泊明

[Credence个人向]Carousel

Carousel


来自牙牙同名歌曲。


Credence Barebone个人向文章,我理解的他,是一个不被理解的小孩,他渴求真相,却永远活在谎言之中,他很单纯但是围绕他的只有黑暗的阴谋。他的身份他的能力让他从出生就无法自我选择自己的未来,他是罗琳笔下让我最心疼的一个人。


我究竟是谁?


阳光透过窗缝细细碎碎地洒在少年苍白的脸上,Credence将魔杖举起,看着魔杖慢慢被阳光镀上一层金色,他的脑海不断重复播放着Gellert Grindelwald对他说的那些话。


你承受了最令人发指的背叛,被至亲至信的人背叛,被你自己的家族亲人。而你的兄弟想要毁灭你,正如他为你受的苦而雀跃。


说这话时Gellert Grindelwald的眼神中流露出的深深的同情。那是他最渴望也最厌恶的东西,他不需要别人的同情怜悯,他只是,渴望那一点点的关爱。


哪怕一点点,一点点也好啊。


你的家族有一个传说,无论谁有急需,凤凰就会出现。


他记得自己当时的震惊,当从自己手上被拿走的雏鸟被扔到空中时化作一团火焰,火光映在自己的脸上,在惊讶过后是莫大的恐惧,他究竟是谁,一瞬间他对自己的力量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失控感,他感觉有种东西在自己的身体里横冲直撞,仿佛下一秒就会冲出身体。


他惴惴不安着,对真相又是期望又是害怕着。


这是你与生俱来的权利,我的孩子。就像这个我要告诉你的名字。


他看见对方缓缓地靠近,看见他眼眸中倒映出的,不安的,期待的,他自己的样子,他听着那个人在自己耳边低语到:


Aurelius.Aurelius Dumbledore.


他感觉自己的力量在那一刻得到了释放,他接过Grindelwald给他的魔杖。他用魔杖指着窗户,一个威力无比的魔咒把玻璃击得粉碎,劈开了对面的山峦。


在这之后便是极大的寂静,疑惑还有绝望,他得到了新的身份,那么他以后该是什么样子呢?他不再是Credence Barebone,而是Aurelius Dumbledore,他有着Dumbledore的姓氏,却在帮助着Gellert Grindelwald,这究竟算什么呢?


Credence顿时对Albus Dumbledore生出了一种无边无际的怒意,他对自己的姓氏充满了怨恨,他苦苦追求的事实让他深陷沼泽。


Credence将思绪拉回到现在,缓缓地转动手中的魔杖,房间瞬间变得昏暗起来,他死死盯着天花板,眉宇间充斥着阴晦的气息。


怪物还是活在黑暗中最好吧。


他将魔杖扔到一边,无声地沉默着。


他是谁?他用尽自己大半生寻找着这个问题的答案,结果却是他从未像现在这般迷茫,这般无助,他恨自己恨Dumbledore恨这世界上一切抛弃他的事物,一切他渴望的事物。他努力地想要改变自己,到头来,还是回到了最初的模样,还是一如既往的胆小,还是一如既往的懦弱无能。


想到这里Credence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,像几岁大的孩子得不到自己心爱的礼物一样,哭的悲切。


“吱——”房门被人打开。


光芒瞬间照进整个房间,Credence望着那人将口袋中的手帕拿出,轻轻地拭去自己眼角的泪水。


他感到自己早就停止跳动的心脏,再一次,疯狂的跳动起来。


写在最后,我可能没有把克雷登斯的心理描写写好啊哈哈哈(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:)克雷登斯真的很戳我的心啊啊啊啊,他真的很好,我永远爱他呜呜呜。


文章有用到原著中的原话。


评论

© 泊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