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明

【Newt生贺/Thesewt/13:00】关于苦情戏男主的结局

【Newt生贺/Thesewt/13:00】关于苦情戏男主的结局

群里活动哒哒哒→Thesewt婚礼直播现场→群号:954684198

现代au,初中生Newt和高中生Theseus,年龄和原著设定不一样,双向暗恋青春期x

祝我们超级可爱的弟弟生快啦啦啦啦

文笔不好,请见谅∠( ᐛ 」∠)_

Theseus躺在床上,眼睛直直地盯着天花板,表情纠结像是在思考什么大事,只见他眉头紧皱,双目间流露出疑惑的神色。

究竟是什么时候......喜欢上Newt的?

Theseus在心里一遍一遍地问着自己这个问题。可越想,心里就越发的苦涩,他们可以做到亲密无间,可以做到无话不谈,但那也只是因为血缘关系,他们是兄弟,所以他们也只能是成为兄弟。

他知道自己有多爱Newt,也正是因为这样,他才不愿将自己的想法暴露一丝一毫,他害怕Newt在知道自己的哥哥对自己有着这种想法后,永远地远离他,那是他最不愿看到的场景,也是时刻萦绕在他心头,提醒着他的梦魇。

明天就是Newt的生日,我可得高高兴兴的。

Theseus想笑,却发现自己怎么也笑不出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ewt觉得自己最近很不对劲。

以前的Theseus每次见到他,都会先给他一个拥抱,他虽然觉得不好意思,可是内心里确是有点欣喜的。他喜欢Theseus,这种喜欢,似乎不仅仅是兄弟之间的相互欣赏,而像是对着爱人那般,带着羞涩,时不时漫上他的心头,在他的心里泛起一阵涟漪。

Newt想着想着,就有点害羞了起来,他把自己包进被子里,像是要将自己的想法全部都藏进被子里。

许久,Newt才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只是脸颊红扑扑的,头发乱糟糟的,只是一双眸子,明亮的叫人移不开眼。

他好像,喜欢上了自己的哥哥。

在得出这样一个结论后,Newt懊恼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内心犹如擂鼓一般,内心忍不住泛起一丝甜蜜,在这之后却是一阵心悸。

他好像喜欢上了不该喜欢的人。

一瞬间,那双仿佛被上帝亲吻过的眼睛不再闪烁着光芒,似燃烧后的灰烬,Newt的笑容就这么的僵在了脸上。他是喜欢上了Theseus,可那是他的哥哥。他的哥哥,他从小就憧憬着的人,那般优秀,而他可能永远成为不了像他哥哥那样的人,那又怎么配得上他的爱。

Newt又将自己包进了被子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heseus很早就醒了,或者说压根没睡,他神情恍惚地下了楼,像机器人一样往面包上涂抹着黄油,耳朵却听着楼上的动静。

Newt的拖鞋在木质楼梯上发出"哒哒哒"的声音,Theseus抹黄油的手顿了一下,嘴角带着些许笑意,眼睛偷偷瞥向楼梯口那小小的身影,如果要是能显示出来Theseus内心的想法,那应该会是满屏的“我弟弟怎么这么可爱”“我好了”“我要抱他”这样的话语。

在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后,Newt见到Theseus时,变得更加的内向了,但是只要是细心点观察,就会发现男孩的耳尖早已变得通红,脸颊也是泛着不自然的红色。

淡定淡定,不能叫哥哥发现自己的不对劲。Newt在内心对着自己打气,在感受到来自自家哥哥充满了“爱意”的凝视后,还是忍不住红透了脸。

“早早早上好,哥哥——”Newt结结巴巴地说着话,然后拿起两片面包,飞快的跑上了楼。

? ? ?

Theseus内心满是疑问,但是没多久,他的内心又恢复到了“为什么今天的弟弟如此可爱”“他刚刚脸那么红是不是生病了,带待会去问问”“我忘了抱他啊啊啊”诸如此类的话题。

Newt没好气地啃着那两片面包,像只正在进食的兔子。如果要问现在Newt有何感想,那就是生无可恋。

“吧嗒”门被轻轻地打开,Theseus悄悄地走了进去,刚一进门,就看见自家弟弟乖乖巧巧地坐在书桌前,旁边是两片没有被吃完的面包,上面还有着Newt小小的牙印。Theseus微笑着,他慢慢凑上前去,想看看弟弟在写什么,目光慢慢地向下移,顷刻,Theseus觉得自己的心跳停止了,那纸上,一遍又一遍的是自己的名字。“Theseus”这几个字母Newt是写的那么的认真,一笔一划极其用力,就像是要将纸上的名字刻在桌子上一样。

“Newt......”Theseus哑着嗓子喊了声Newt的名字,紧接着就看见对方的笔掉落在地,他有些好笑的将它捡起,然后在对方的耳朵边轻轻地说着。

“告诉哥哥,你在做什么?”

Newt瞬间僵硬了身子,他将头低的不能再低,要是现在给他一条缝,他都说不定能将自己塞进去。

酸涩,不安,痛苦的感情交织在一起,Newt的内心渐渐生出了一种绝望的感觉。

“.......”

房间里一片寂静,Newt的内心早已崩溃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突然椅子被换了个方向,Newt不得不面对着Theseus,他有些惊讶的抬起了头,却发现对方正在看着他,一双眼睛里充满了柔情。

Theseus笑了一下,伸手覆上了对方的眼睛,在他的嘴边留下轻轻的一吻。

“生日快乐,待会去我房里拿礼物。”



此时Newt觉得他得到了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礼物。当然是在他去过他哥哥房间之前,至于之后嘛,Newt先生再一次将自己塞进了被子里。

END.

我入骨科没有很久,但是这一对真的很可爱啊啊啊,很高兴能参加这次联文:)

newt在我眼里就是小天使呜呜呜,超级想要揉揉他的小卷毛(Theseus:阿瓦达警告)

他们真的很好,我很爱他们|・ω・`)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泊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