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明

【锤基】The Dagger

The Dagger


第一篇锤基,ooc可能有,希望多多包涵

他们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引子

据传说,先帝在创立阿斯加德之时,用自己的鲜血锻造了一把匕首,据说这把匕首是具有神识的神器,只是至今无人能唤醒这把匕首,有传言说能把这把匕首唤醒的,便会成为阿斯加德真正的统治者,王室因此人心惶惶,国王为了保护自己的地位,便命人将此匕首交给自己的小儿子,作为他的十岁生日礼物,并对外宣称匕首被人盗走,至今下落不明,一时间众说纷纭,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把匕首早已变成神话,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闲谈对像.

 

1.

Loki是在Thor十八岁生日那年被送给Thor的,在这之前,他还没有名字,没有性别,没有模样,只是一团看不清的雾气,封印在一把匕首里。

可这一切全在Odin将他交给那个叫Thor的人后改变了。

他还记得那天他被交到Thor手上的时候,他感觉到了心跳,不仅是Thor的,还有他的

带着同样的律动,可他却能准确的分辨出这是两个人的心跳。

砰砰,砰砰

时间在那一瞬冻结,Loki感觉自己发生了变化,在一片混沌里,他不再是一团小小的雾气,而是开始拥有了具体的形状,渐渐地他变成一个人,准确来说,是个男人。

Loki有些兴奋的看着对面那个金发男孩,这是前所未有的奇迹,他看见对方嘴唇一张一合,似乎是在说着感谢的话。

“父皇,儿臣可以给这把匕首取名吗?”年轻的王子轻轻地抚摸着他刚得到的礼物,内心默默赞叹着这是一把好匕首。

“当然可以,吾儿”国王大声笑着,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。

“那就叫你Loki吧。”

视线在那一刻交汇,金发的王子用他那双湛蓝的如同天空般的眼睛望着Loki,眼神温柔的好似刚恋爱的恋人一般。

刹那间,世界变得喧嚣起来,同时又变得安静起来,好似这个世界突然只剩下他们两个一般。

Loki再一次感受到了心跳声,只不过,这次只有他自己的,带着情窦初开时的慌张,Loki有些害羞似的捂起了脸,像个小姑娘。

砰砰,砰砰

你赐予我身体,赋予我姓名,我便将自己的灵魂赠送与你,从今以后,我便只有你这一个主人,我会为你摘下成功的桂冠,将他亲手送到你的面前,用着最诚恳的语气告诉你我的名字,用着最温柔的动作将它为你戴上。

只要你爱我。

2.

可是王子终归是要娶公主的,就像童话故事一般,没人会记得邪恶的女巫,忠诚的骑士,性感的皇后,他们永远都是配角,永远只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生活的陪衬。

Thor也不例外,在他登基的这天,他迎娶了邻国的公主。

对于Loki来说,那是他最幸福的一天,也是他最痛苦的一天。

刚登基的国王大声笑着,怀里抱着美丽的公主,殿堂内一片欢声笑语,其乐融融。

Loki就这么孤零零的呆在桌子上,不远处就是春风满面的Thor,以及,他怀里的那个女人。

嫉妒就这么在Loki的心里蔓延开来,逐渐遍布全身,眼泪夺眶而出,似是断了线的珍珠项链,一滴一滴的,从脸颊划过最终隐没在衣领间,带着些许悲情。

Loki觉得自己就是那个配角,竟然妄想着得到王子的爱。

可年轻的国王依旧是开心地笑着,带着得意的笑容,眼神充满了骄傲,充满了想要征服整个世界的狂妄,只是在这双美丽眼眸的深处,却带着一丝迷茫。

宴会渐渐走向了尾声,在众人的视线下,国王抱着美人回了房间,当然,带着他宝贝的匕首。

Loki是第一次这么讨厌这个将他别在腰间的男人,虽然他吃饭的样子也挺讨厌的。

Thor抱着自己得到的美人,慢慢地亲吻了起来,然后两人愈演愈烈,然后Loki就随着衣服被扔到了地上。

Loki就这么看着床上的两人,准确点,是床上年轻的国王,眼神之中透露着痴迷,同时也透露出绝望。

一晌贪欢,Loki听着Thor有些粗鲁的鼾声,瞬间百般滋味涌上心头。

阿斯加德的小王子睡觉会打鼾,这是只有Loki知道的秘密,如果有人问Loki你知道什么Thor有什么鲜为人知的小秘密,那Loki一定会很自豪的说出来。

只是现在,Loki瞪着Thor旁边的女人,看着她在他耳边低声细语,还时不时的弄弄对方的头发。

他是我的!

Loki愤愤地想着,嫉妒又一次冲上他的大脑,不断刺激着他。

突然,皇后的眼神变得凶狠起来,原本甜美的笑容霎时凝固在脸上,逐渐变得扭曲起来,她再一次在Thor的耳边说了几句话,在确定对方完完全全已经沉睡的时候,悄悄地下了床,捡起了地上的匕首。

Loki顿时心急如焚,他望着自己离Thor的距离越来越近,他闭上眼睛,拼了命的想挣脱这个握着他的人,紧接着,他便听到一声惨叫,鲜血很快染红了他的身体,带着难闻的腥味。

不会的!不会的!Loki有些慌张的擦着自己脸上的血迹,却发现越擦越多,他有些慌张地睁开了眼睛,却发现自己担心的人依旧睡得安稳,而自己则是不偏不倚地插进了皇后的胸口。

感谢神的眷顾,Loki跪在地上,虔诚地感谢着。

没有人知道那晚发生了什么,年轻的国王在醒来后发现自己美丽的皇后已经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,而自己心爱的匕首则直直的插在对方的胸口。

“My Queen!”Thor迅速将匕首拔出然后直接扔在地上,不带着一丝犹豫,将匕首踢得老远。

“来人,把这把匕首处理掉!我再也不想看见它!“Thor抱着已经成为尸体的皇后,痛苦地闭上了眼睛。 

Loki就这么彻底的离开了Thor的生活,他被转交到一个又一个人的手上,最后被安置在了一个老收藏家的手里。

一切就仿佛一场梦,美好的不像话,同时也假的不像话,而现在梦醒了,一切又回到了原点,Loki依旧是那把匕首,只不过他再也不会是Thor专属的了。

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,尽管时代交替,Thor也早已成为历史上的一个名字,但Loki依旧记得很清楚,关于Thor 的每一件事,他还记得他第一次见到那个人时对方温柔的表情,每每回忆起仍然会觉得心动,当然他也忘不了最后Thor看他时厌恶的表情,但你要问他后悔吗,他一定会自豪的告诉你,他从不后悔。

我会一直保护着你,我会一直爱着你,做你最忠诚的仆人,做你最得力的手下。

只要我存在于这个世界,我便会一直爱你。

哪怕你不爱我,

哪怕你恨我。

-------end

我估计还会码个番外,但也是估计。

第一篇锤基,ooc可能有,希望多多包涵

他们不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(2)
热度(10)

© 泊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