泊明

总裁生快啊啊啊!

Cristiano Ronaldo.

一个应该被历史铭记的名字。

提起足球,人们总是会不免想到Cristiano,这样一位伟大的球员。

刚开始的时候我对这位著名的球星先生并不是十分的欣赏,倒不是说对他那在短时间内那令人惊叹的爆发力有所质疑,只是关于他的部分新闻有所了解,所以自以为是的以偏概全,才导致直到去年,才真正发现了这样一位耀眼的球员。

Cristiano是一个温柔的人。

第一次发现他的温柔,源于朋友给我看的一个视频,内容我记不大清了,似乎是中国一个女孩喜欢总裁,苦学西语飞往西班牙只为见一眼总裁(或许有错我记不清了),我只记得那个在球场上叱咤风云的人物,竟也会在女生泣不成声的时候,轻轻的抱住对方,给予她安慰以及力量。我相信那位女生无论未来如何,必定是充满了自信的,因为她已经在自家偶像身上得到了她最想要的答案。而这样的总裁,谁不喜欢呢?

Cristiano是一个爱哭的人。

说实话我一开始也觉得像总裁这样出色的球员,心里素质一定会很好吧,可当他低头哭泣的画面出现在我眼前时,我发现总裁有着令人嫉妒的长睫毛,还有可爱的小孩子气。于是我便了解为何他会有一个“罗三岁”的称号了,加之极其鬼畜的自拍分格以及令人窒息的歌唱技巧,虽说嘴上必然嫌弃一番,但心里却又觉得他可爱的不得了。

Cristiano是一个伟大的人。

他有着极高的天赋,这种光芒在他还是儿时便已展现出来,很快,他就成为了那明亮闪烁的启明星,照耀着足坛的未来,被后人尊重模仿。他犹如足坛界的阿波罗,有他在的地方,便没有黑夜。

可这般完美的人,却也无法接受一个又一个的打击接憧而至,2018对于Cristiano来说,是难以平静的,但是他知道,他的球迷们知道,他的对手们也知道,Cristiano的骄傲是不容侵犯的,今日的失利只是为了他日的辉煌。

我相信,终有一天,他会站在足坛的顶端,同那位先生一起,成为世人传颂的神话。


最后祝总裁,生日快乐。

2019.02.05


好了我写的有点严肃,但是就是真的很佩服他,也很喜欢他啊啊啊,希望2019的总裁事业超级顺利啊。
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泊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